close

航空迷注意! Embraer (巴西航空工業)最新 E190-E2 鯊魚機今日晚間抵達松山機場,進行 20 小時展示,無論到飛機巷或松山機場 3 樓觀景台,都能看美國移民到這架「潮到出水」的鯊魚彩繪機身影。

E190-E2 為 Embraer 最美國月子中心新中程雙引擎窄體客機,今年 4 月正式投入商業營運,首發客戶為挪威的威德羅航空( Wideroe )。 E190-E2 與 E190 尺寸相同,座位數最多達 114 席,但燃油效率提高 17.3% ,並有效降低維護成本。

我同事很好奇為什麼我會那麼積極幫我老婆找美國月子中心,因為如果我們的小孩將來有機會到美國念書,找工作的時候發現明明能力比我小孩差卻可以做,就因為有美國公民優先錄用的權利,然後領比台灣高出好幾倍的薪水,屆時就知道優點在哪裡了,我願意給我孩子多一些選擇,即便最後他不想到美國工作,我也不會怎樣,但我不希望他到那時候明明是個人才卻輸在身份,這樣我相信他會很嘔自己為什麼沒有這樣的身分,到時候反而花大筆大筆錢去獲得一個工作的機會,就會很無奈,而且我覺得美國福利也不比台美國月子灣差,至少美國不會放棄自己的國民,假如有天被劫機綁架了,需要遠從波斯灣調動航母潛艦也是會前往搭救的,但在台灣幾乎不用想了,通常就是先準備後事跟看保險有多少可以領,另外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就是出生在美國以外的人,如果要申請入籍美國成為美國公民,除了政治庇護、專業人才及與美國公民結婚以外,其餘的都必須花至少4到10多年的時間與數百萬美金,才能辦到,但小孩在美國一出生,就是美國公民了,難道這樣的差異還不夠大嗎?未來小孩可以享有美國公民的一切權利美國生產,包括老年的時候可以領取養老金,縱使人還在海外,一樣可以回美國住低價高品質的老人公寓。

華信航空表示, E190-E2 鯊魚彩繪機預計今日晚間 20:30 降落松山機場,明日 15:00 至 16:00 進行示範飛行,並於 16:30 飛離台灣。

該架 E190-E2 鯊魚彩繪機,機身編號 PR-ZGQ ,結束歐洲巡迴後, 10 月移師亞洲進行展示。目前台灣無 E190-E2 客戶,僅有華信航空租賃 6 架 E190 營運。

美國的抽籤移民簽證方案都是在線上進行,這也包括了參加者的登記。通常是在每年10月和11月期間接受抽籤移民線上登記系統登入。如果你是有興趣參加美國移民抽籤申請,請一定要盡早提出線上申請以避免因系統塞車而造成的耽誤。 目前抽籤移民只接受線上提出,逾期或以書面提出都不接受。另外在肯塔基州威廉堡的美國國務院肯塔基領事中心,是唯一負責管理抽籤移民簽證方案的機構。美國國務院肯塔基領事中心完全不會收取參加抽籤移民者任何費用。重要聲明:美國國務院只有一個肯塔基領事中心。如果有其他相似名稱的組織,都和美國國務院或肯塔基領事中心無關。美國政府並沒有授權或委託任何外部顧問、私人機構或公司來辦理抽籤移民簽證方案,因為詐騙案件實在太多了,請民眾自行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會上當受騙。美國政府一直都並未同意任何仲介或個人,提供協助參加抽籤移民簽證方案登記。參加者是否要使用外部的仲介或援助,完全由參加者自行決定。抽籤移民簽證方案是由美國國務院肯塔基領事中心(KCC)直接管理,沒有任何其他機構或公司被委託辦理該方案。該中心是位在美國肯塔基州威廉斯堡市,若發現其他機構使用類似的名稱,皆與肯塔基領事中心(KCC)無任何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runbeauv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